close

 

S__15147015.jpg

 

從我在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做好了霧眉後,好多人都懷疑我是不是偷偷去打微整~~~大家都覺得我變美了!!

真的不要小看眉毛~~有了適合自己的眉毛,會覺得五官好像真的重整過變得煥然一新XD

 

 

S__15114244.jpg

 

很重要很重要!!樂比是採預約制!!預約一律以粉絲團私訊為主!!這邊給大家參考她們的粉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bbyshop88/

 

店裡面實在很舒適又乾淨漂亮,一直吸引我目光,加上我又一直注意店內的證書和各類獎盃還有一些檢驗證書,所以忘了要拍照XD

 

DSC07304.JPG

 

這個動作是如果有化妝,老師都會先幫忙卸眉妝還有清潔.

照片中jessie老師是在幫我操作眉毛SPA~清潔可以更徹底. 也可以提高飄眉霧眉時的著色率喔!

 

DSC07312.JPG

經過眉毛SPA後的原生眉型一展無遺~~

我的眉峰眉尾都不明顯,還有高低眉的情況,整個眉型平時沒上妝會讓我的眼神看起來無精打采的樣子.

老師也會先幫忙修掉雜毛哦!而且我原本的眉毛是不會去動到的! 我原本的眉毛是毛流感自然好看的關鍵,霧眉成果才會更加自然~

DSC07367.JPG

老師在幫我畫眉毛的時候,我就有覺得她很專業!!畫得又快又迅速!一出手就知道是業等XD

老師還有觀察到我的妝感是喜歡偏韓風自然感的~~(老師真的很用心在觀察)她說我的原生眉毛毛流感很夠,建議只要做霧眉營造漸層粉霧感的底色就完美囉!

 

DSC07380.JPG

眉毛的顏色也很重要!

搭配膚色和髮色最佳!

如果平常有染髮的習慣,有偏好的色系也可以跟老師說~

可以先預想到眉色是否也能跟之後的髮色有所搭配~

 

1070423_180424_0081.jpg

 

在樂比做霧眉,我有專屬於我自己的一套操作用具喔!

修眉的刀片、消毒用品、紋眉的刀片都不會跟別人共用!!衛生安全度讓我感到放心~

老師下筆的力道很剛好,不會時輕時重,整個力道完全一致!比我預期的還舒適!!根本就不痛啊!!霧眉的過程也不到半個小時就完成了~~

 

 

1070423外拍7位_180424_0085.jpg

 

這是完成當下立馬拍的照片!

真的很自然耶!!就像是用眉粉畫的一樣!!

看看這眉型真的太美了!!當下就自然~~

真的如同打了微整形一樣!整個五官看起來更顯得精緻立體!

老師在我眉骨輪廓上,依據原生眉型幫我延伸出適合我的眉毛樣子!

眉長的比例更讓我的眼睛視覺上有變大的效果!老師為我量身打造的眉型我覺得比美妝APP裏頭的樣式還完美.

 

半永久彩妝和傳統的紋繡技術使用的色乳是不同的.

樂比用的色乳都是天然奈米等級,還有通過國際SGS認證,不含重金屬,品質相當 穩定有 保障,不會出現化學色乳變藍變紅的狀況,她們很貼心的在沒做之前都會把色料的認證證書給直接給我看,並不是只是嘴上說說而已.

 

DSC07307-horz.jpg

 

這張施作前施作後的比較,落差就真的蠻大的了!

有好看的眉毛,真的會讓人變漂亮~~

眉毛跟顏值息息相關是真的!!

 

 

1.jpg

2.jpg

這些是飄好第10天後的眉色!!是不是很自然~~

自然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敢置信!

因為老師建議1個月後才可以上眉妝,照片上都是沒有經過另外加工的眉毛!

顏色好平均,一點掉色的現象都沒有~~

一次就完美的霧眉~~太滿意Jessie老師的專業技術了!!

 

 

最後~~附上店家資訊如下~~再次分享!

 

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

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(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bbyshop88/

(預約方式→統一以FB粉專私訊預約)

 

 

#台中飄眉推薦 #霧眉專家 #樂比Lobby  #jessie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cuteem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